创易居整体家装云设计云交易

 
   

卫浴设计小窍门:小户型变身大空间

卫浴设计小窍门:小户型变身大空间

是不是觉得自己家的卫生间太小,小编今天就教你几招让小卫生间变大的障眼法。

窍门一:瓷砖搭配

视觉的享受更多的来自于色彩和线条的和谐搭配,瓷砖是卫浴空间中色彩和线条舞动的最大载体。色彩的对比与线条的对比,是使小卫浴看起来时尚而有艺术感的关键。在暗色瓷砖中横向加入一条明黄色花砖,小空间的沉闷感立刻一扫而光。花砖表面凸起的斜纹,不仅打破横平竖直的线性关系,还使得墙面充满张力。

窍门二:镜子延伸空间

卫浴间的两面甚至三面墙装上镜子,其反光效果会使空间通透敞亮。在扩大空间感觉的同时,更使得主人每日的梳洗打扮充满乐趣多一面镜子,多一个发现自己另一面的机会。

窍门三:使用挂墙式浴室家具

例如,将浴镜与壁柜相结合,双重功能非常实用;而挂墙式的面盆柜不仅收纳能力超强,还不占用地面空间,很方便地面的打理。

窍门四:淋浴屏区分干湿功能区域

浴缸往往占用过多面积,利用淋浴屏来打造一个淋浴区域,同时使干湿自然分区。

 


 
 
评论